html模版X-701/Mini手作鮮食堂|寵物食品|貴賓狗飼料|貴賓狗飼料推薦|紅貴賓飼料|紅貴賓飼料推薦格力三年輸給同行巨頭!董明珠一句話打動所有觀眾


2017年4月8日,某雜志和中國企業傢某蘭匯在北京聯合舉辦瞭“2017年(第九屆)中國商界某蘭年會”。同一天,格力電器的董事

長兼總裁董明珠出席瞭本屆年會。

2017年4月9日,某湃新聞在文章中有這樣寫到:“在演講中,董明珠多次打出‘社會責任牌’,稱不同的企業決策決定瞭企業的不同行為,有的企業通過對外收購來壯大自己的企業。‘格力電器有國傢擔當,它必須走自主創新道路,’中國電動床企業一定要自主創新之路。”其中,“有的企業通過對外收購來壯大自己的企業”很可能指的就是美的。

一方面,在國內空調市場中,截至目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前,美的陽台擴建

占得的市場份額始終沒有超過格力電器。另一方面,從2014年到2016年,美的的營收卻連續三年趕超格力電器。格力電器仍然是以研發、制造和銷售空調為主業的企業。美的除瞭有自己的空調業務外,還在國內洗衣機市場和其他大/小傢電(如冰箱、電壓力鍋和電飯煲等)市場中占得瞭不算低的市場份額。

空調、洗衣機、冰箱和電壓力鍋等,那都是科技產品。加之,僅在國內空調市場中,格力電器和美的之間的爭鋒向來激烈。格力電器和美的分別業已投入瞭不少的資金和人力來持續提升各自的智能制造實力。有位在國內傢電銷售行業從業不下五年的人認為:正因為美的比格力電器更早地走上瞭業務多元化的發展之路。辦公用品所以,美的的營收才會比格力電器的越來越多。董明珠是一位優秀(不服輸)的企業傢,怎麼可能讓格力電器就此輕易輸給瞭美的?於是,格力電器緊跟美的的發展步伐,也走上瞭業務多元化的發展之路。

在營收的多少上,格力電器連續三年輸給瞭美的。上文說到,董明珠在北京出席中國商界某蘭年會,“稱不同的企業決策決定瞭企業的不同行為,有的企業通過對外收購來壯大自己的企業”。董明珠可能打心眼裡覺得,美的的營收連續三年趕超格力電器,美的贏瞭格力電器,卻贏得並不光彩。為何?因為格力電器“走自主創新道路”,美的“通過對外收購來壯大自己”。

筆者主要專註國際經濟,投資更需要順應趨勢同時對外匯、原油、瀝青、黃金、白銀、股票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見解。如果你做單不順或投資經常資金縮水,那麼你可以多關註本人。金融領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斷,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經驗,給大傢幫助。投資等商務合作請加(薇.信:chch1713)(長按可以復制),投資有風險,操作需謹慎【解套,解鎖,咨詢,學習技巧,非誠勿擾】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89)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852E77BA486D340F
arrow
arrow

    fDmsLG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