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微軟HoloLens取得國內3C認證 國行版將如期而至
您的當前位置:主頁 > 焦點新聞 > 遊戲資訊 > 微軟Holo汽車喇叭推薦Lens取得國內3C認證 國行版將如期而至

微軟Holbmw音響改裝oLens取得國內3C認證 國行版將如期而至

時間:2017-04-12 10:40 |來源:巴士單機編譯|

作者:肖恩|點擊: 40


號稱 黑科技 的微軟混合顯示設備HoloLens目前已經取得瞭國內的3C質量認證,並將於今年上半年正式登陸中國大陸市場。

推薦汽車音響改裝店

早在去年WinHEC上,微軟就已宣佈過自傢的穿戴式電腦(Wareable PC)HoloLens將來到中國的消息,不過拖到他們今天才取得3C認證,大概也有些出乎自己的預料。



未來的國行版HoloLens將由名碩電腦(蘇州)有限公司代工生產,考慮到海外版3000美元的售價,國行版價格或將逼近2萬元人民幣,想要入手嘗試的同學們怕是要做好心理準備瞭哦。

arrow
arrow

    fDmsLG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