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供墨<br>強力推薦


開箱文在這

昨天上網看到了0420新品 層次感抓皺細肩帶雪紡長洋裝.2色 覺得超喜歡的耶! 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 像昨天買的0420新品 層次感抓皺細肩帶雪紡長洋裝.2色 就是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難得他肯這樣稱讚我!)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腳底按摩再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聽說最近在做促銷,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廚房改建工程台中腳底按摩>




0420新品 層次感抓皺細肩帶雪紡長洋裝.2色


商品名稱:
0420新品 層次感抓皺細肩帶雪紡長洋裝.2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3275-》

版型偏大

層層堆疊的抓皺設計打造視覺豐盈感

展現如蛋糕般甜蜜氛圍~

附有貼心的親膚滑面內裡,外出整天都舒適!

**********************

小提醒:

肩帶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全長包含肩帶,為肩帶調至最長之尺寸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
2色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台灣運保公司日前針對台灣貨櫃運送業界舉辦風險防阻研討會,由英國TTClub風險管理董事百富勤·斯托斯-福克斯〈Peregrine Storrs-Fox〉特來台向國內航商分析說明,對於業者尚未準備好並即將面對七月ㄧ日實施的強制貨櫃過磅業者提出嚴重警告。

台灣運保總經理楊瑞如表示,此次研討會與會者橫跨海運運輸界,包括海運承攬業者,物流業者,貨櫃場業者以及貨櫃船船東近六十位相關業者參加。TTClub呼籲業者應確保已採取相應措施。

風險管理董事斯托斯-福克斯針對海上人命安全國際公約(SOLAS)的修正案做詳盡的解釋,該修正案要求托運人必須在貨物出口裝船前提供每一重櫃的驗證總重(VGM)。該資訊必須與船方及櫃場事先做充份的溝通,以便船方做裝船計畫的準備。

此修正案很明顯地是為了船舶在海上航行的安全,以確保貨櫃船上貨櫃積載重量正確性。斯托斯-福克斯董事特別強調貨櫃總重驗證與其他資訊例如提單或海關申報上面的資訊是不同的。

基本上取得驗證總重主要是船公司提單上托運人的責任,該托運人可能是貿易商,製造商,海運承攬業者以及物流業者。這些單位必須依賴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取得該資訊,在此提醒這些單位與第三方服務供應商的契約條款應注意合理及義務,以確保驗證總重服務合乎適當的標準。

雖然此一修正案已指明是由托運人提供正確的貨物資訊,而供應鏈中所有的利益相關人必須共同面對挑戰來執行此規定。許多相關議題在近來數月中熱烈提出,但是目前僅剩下十周該法案就要生效實施。斯托斯-福克斯衷心提醒,此爭議時刻早已過去,現在是大家,包括主管機構,面對問題尋求解決方案的時候。

在研討會的後半段,斯托廚房改建計畫斯-福克斯與大家分享貨物管理的重要性,以減少供應鏈中斷的風險,並提及了去年八月在天津發生的爆炸事件,值得注意的是近年來全球各地不論是在海上或陸地上火災事故與爆炸事故頻傳。

他強調要求合作方應符合CTUCode()的重要性並預告國際海事組織(IMO)的海事安全委員會近期將發佈一份通告以提升供應鏈安全文化,包括提供了一份在評估服務供應商合理注意義務的檢查清單。

在研討會的最後,斯托斯-福克斯提醒大家這些新規定或措施旨在預防意外事故並減少人命傷亡。不可避免的因此可能增加法律負擔,然而是一個有效的安全文化同時保護企業的永續發展。

A908B600617CEB2B
arrow
arrow

    fDmsLG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