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供墨<br>強力推薦
廚房裝修


開箱文在這

大出門也要穿搭美美的,是女生都需要好搭的衣服來襯托氣質漂亮

上網看到了0304新品 破損設計mix鉚釘男友風牛仔褲覺得超喜歡的耶!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像昨天買的0304新品 破損設計mix鉚釘男友風牛仔褲就是超可愛的,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且很多人推薦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在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CP值讚!

最近有很多折扣活動非常推薦喔!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雨天,通通免出門,貨送到家真輕鬆!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304新品 破損設計mix鉚釘男友風牛仔褲


商品名稱::
0304新品 破損設計mix鉚釘男友風牛仔褲

商品介紹說明


《BA1917-》

秋天穿上淺色的牛仔褲,反而能讓妳有多元化的搭配~

結合稍微合身與直筒的剪裁,腿型更加完美!



**********************



小提醒: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0%棉,10%聚酯纖維,無彈性1色




















台中腳底按摩推薦








台中腳底按摩





廚房改建









工商時報【李水蓮】

台灣濾水器領導品牌BRITA,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清新好水,特別推出BRITA Fill&go隨身濾水瓶,結合時尚、健康、便利、環保於一瓶。提供消費者可以隨身攜帶的淨水器,享用健康清新好水,同時也減少包裝水的使用。

BRITA行銷總監夏啟文表示,台灣每年飲用包裝飲料造成的塑膠瓶廢棄物高達45億瓶,產生1,700噸二氧化碳排放量,對環境造成長久的危害。看好消費者對健康的重視及環保意識抬頭,BRITA於創立50周年之際,率先在台推出創新又環保的fill&go隨身濾水瓶。

夏啟文表示: 「台灣家用淨水器市場1年約有35億商機,2015年該品類成長幅度超過15%。BRITA目前市占率約4成,為專業濾水領導品牌。BRITA十分看好市值高達50億的行動飲水市場潛力,相信fill&go隨身濾水瓶創新產品上市後,定能開拓行動濾水市場的新藍海。」

BRITA Fill&go隨身濾水瓶巧妙的將濾芯片隱藏在瓶蓋中,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Micro Disc微孔徑濾芯採用智慧篩選科技,過濾後的水質,經SGS、WQA、JIS等認證,能有效去除95%的鉛、減少氯氣、三鹵甲烷等有害物質,同時保留有益礦物質、提升口感。瓶身採用專利TRITAN材質,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抗刮不易裂,可耐熱至100℃。

家庭醫學權威林青榖醫師表示,人體有70%以上是由水所構成,透過「隨時隨地補充適量好水」、「選擇可以過濾氯、鉛、農藥、有機汙染物,但可保留礦物質的淨水設備,並定期更換濾芯」、「選擇有淨水功能的隨身水瓶」、「少用包裝水,必要用時須仔細看包裝水源標示」等四招,就能輕易讓身體遠離缺水風險。

F731D97C511F8483
arrow
arrow

    fDmsLGN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